今生要做小公主,只吃*巴不吃苦

本文最后更新于:几秒前

今生要做小公主,只吃*巴不吃苦

我一开始不相信顺性别直男(说人话:生来是男的,自认是男的,性取向喜欢女的)会去变性。但是现在这个想法动摇了。

从社会角度分析。女性特权和性别红利如此诱人,而且在席卷全球的女权运动和 LGBT 运动冲击下,男性已经沦为第二性,顺性别直男更是沦为歧视链底层。顺性别直男投机分子怎么可能不心动呢?

凭什么女的能靠身体逆天改命,吃尽了性别红利,男的就只能沦为被资本家和女权联合收割的韭菜,被统治者和女权联合打压的奴隶?

从心理学角度,性别流动论和性别光谱论提供了个体层面的解释。性别光谱论是说人类的性别不止男女两种。性别流动论认为人类的性别认同并非固定不变。你以为他是直男,其实他想做女人。

性别焦虑(以前称为性别认同障碍、易性症)会让人觉得:“我本来就应该是女人/男人,我的灵魂装错了身体。”

但是想做女人的顺性别直男投机分子是想吃女性的性别红利,例如诬告其他男性强奸猥亵性骚扰,举报企业不雇佣他(她)是在搞性别歧视,申请以男性身份考不上的名校,参加奥运会试图夺取以男性身份无法夺取的奖牌,等等。

也就是说,性别焦虑和投机分子这两类人的动机是不一样的。性别焦虑是大脑有病变,是为了自我认同能与身体协调才去变性。投机分子是为了享受女性特权和性别红利才去变性。

但是以目前的医学检测手段、发达国家的监管体制和被政治正确绑架的社会舆论,无法区分这两者……测谎议或许可以,但它是警用设备不是医用…

总之,投机分子会拉低整个跨性别群体的风评,给真正的性别焦虑者拉仇恨,消耗医疗资源和社会的关注。


图片版权

题图:版权归英国外交部所有,来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46637@N04/37827573944

头图:该图片由PexelsPixabay上发布。


求扫码打赏
“我这么可爱,请给我钱 o(*^ω^*)o”

今生要做小公主,只吃*巴不吃苦
https://blog.kukmoon.com/17e9eb61/
作者
Kukmoon谷月
发布于
2023年3月29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