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lla!】《未来は風のように》中日双语LRC歌詞

本文最后更新于:几秒前

《LoveLive! Superstar!!》上映了,谷月姐很喜欢听片尾曲《未来は風のように》,但是搜遍全网也没有带时间标签的LRC歌词文件,我干脆自己做了一个。总共有四个版本:日文、中文翻译、中日双语、罗马音。

制作工具

把转换后的汉字及振假名复制粘贴到 Word 中,然后再复制粘贴一次,粘贴为纯文本,就可以把假名放在汉字后面的括号里。

日文歌词及中文翻译来源:

歌词的使用方法

下载回来以后,解压,选择一个版本的歌词文件,把歌词文件与音乐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然后为歌词文件重命名,使之与音乐文件的主文件名一致,就可以了。

让歌词和音乐的主文件名一致

使用支持歌词的播放器(例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千千静听……)打开音乐文件,就可以边看歌词边听歌了。

边看歌词边听歌

下载链接:

点击此处下载

图片版权

该图片由sakuraenergyboxPixabay上发布


求扫码打赏
“我这么可爱,请给我钱 o(*^ω^*)o”

【Liella!】《未来は風のように》中日双语LRC歌詞
https://blog.kukmoon.com/221be022/
作者
Kukmoon谷月
发布于
2021年10月26日
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