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政策或使家用打印机及耗材销量下降

本文最后更新于:几秒前

本文首发链接:https://www.zhihu.com/pin/1456689070642982912

近几年老师布置的作业是电子文档,学生需要自行打印,催生了家长购置打印机的需求,甚至催生打印机厂商研发出了通过微信、钉钉打印的功能,还催生出了“小白学习盒子”这样的打印机增强工具。

双减政策,使小学和初中布置作业的数量大幅度减少,在有的学校杜绝了老师以电子文档形式布置作业的情况。学生家长不必再为打印孩子的作业购置打印机了。所以,家用打印机及耗材销量会下降。

这一波利空以奔图为代表的主推学生打印机的国产厂商,以及小白学习盒子。

后续:标价199的小白学习盒子在某宝上能用99的价格买到了。这说明双减摧毁了小白学习盒子的大半市场啊。

小白学习盒子是一款打印机增强工具,有两个功能,一是让旧款打印机也能实现远程打印和微信打印,二是它整理了一个巨大的K12和学前学习资料数据库,会员可任意打印数据库中的文档资料。从而满足了中小学生及其家长从手机上远程打印作业和学习资料的需求。

图片版权

头图:Image by Erika Varga from Pixabay


求扫码打赏
“我这么可爱,请给我钱 o(*^ω^*)o”

双减政策或使家用打印机及耗材销量下降
https://blog.kukmoon.com/55aa784e/
作者
Kukmoon谷月
发布于
2021年12月21日
许可协议